某年某月某天 ~~~

哈...哈...哈...   ^_^...就是喜歡墾丁這種南國風情

人的心情,也就跟著開朗起來囉!!


行程備註:墾丁大船帆民宿-香蕉灣-砂島-鵝鑾鼻燈塔-台灣最南點-社頂公園夜間生態探索

適逢高鐵推出的高鐵 6一夏套票


墾丁快線的櫃台非常的小!~

換購套票 (含海生館門票、墾丁快線客運、墾丁街車一日券)!!

飽餐一頓後馬上租機車,開始墾丁天氣晴的旅程囉~

抵達了入住的墾丁大船帆民宿。

是靠近海岸最近的民宿,民宿的正面給人的感覺還不錯,側面的牆面以橘色系為主。

 


整體的空間寬廠,擁有四片大大的落地窗,在房間就可以看見大海,滿意。呵呵~~

打開落地窗走到陽台,哇~~~多麼令人驚艷呀!船帆石就在眼前啦~~~

此時已經有不少人在沙灘上玩水,體驗刺激的海上娛樂活動。


衛浴設施整體的感覺還是一樣簡單、舒適與清爽。

民宿提供冷氣、涼風扇、液晶電視和冰箱,冰箱內放置礦泉水,每人一瓶。

房間寢具。

香蕉灣是一座小小的碼頭,可看到清徹見底的海水,悠游著各式各樣的魚兒。

砂島位於鵝鑾鼻北方約1.5公里處,是一處長約220公尺的貝殼砂沙灘,貝殼砂是墾丁地區沙灘的主要成份,含有貝殼、珊瑚碎屑及底棲性有孔蟲,碳酸鈣含量多半達60%以上,
而砂島卻高達98%因而被列入生態保護區域。


遊客服務中心有展示些許的貝殼砂。

遊客服務中心有展示些許的貝殼砂,雖然不能踏上貝殼砂,但還可用手摸摸感受一下。


貝殼砂並不是只有貝殼,還有許多珊瑚碎屑及底棲性有孔蟲。

鵝鑾鼻燈塔,它是位於台灣最南端的燈塔,一身潔白的衣裳,充滿著一股神聖的氣息。


走一下濱海步道。木棧道則像一條長龍般彎延於珊瑚礁岩上。

陸蟹的大螯~

親吻石,形如其名!


台灣最南點, 這可是名副其實的地標,鵝鑾鼻是台灣最南端的燈塔,兩者是不一樣的,哈~~~客倌,了嗎?!


體驗~~~社頂公園夜間生態探索!


超級肥大蚱蜢~

高腳蜘蛛,俗稱拉牙~~

黑寡婦,千萬不要惹毛牠....

不知名的昆蟲!...

白頷樹蛙,別名斑腿樹蛙,想要辨別牠的話,仔細觀察牠的大腿內部有黑色的網狀紋路就是囉!!

寄居於大鍋牛的外殼的寄居蟹!

小雨蛙,別名飾紋姬蛙,這麼小的一隻,很難引人注意,辨識牠的重點為身上有塔狀的紋路,體型小且呈三角形。

螢光蕈,跟螢火蟲一樣會發出綠光!

白色的陸蟹!

名副其實的毛毛蟲!

黑點大白斑蝶幼蟲,黑白相間的條紋,加上紅色的斑點,模樣看起來討喜多了!

小蚱蜢,小小的身軀看起來比成蟲更加地平易近人!

津田式大頭竹節蟲,屬於保育類昆蟲,牠的身形看起來比一般的竹節蟲還碩大!

鳳蝶的蛹,應該過不久就要羽化成蝶吧。

小心龜殼花。



附近的夜景,遠方燈火通明的地方是墾丁福容大飯店。

結束一天的行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