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運增強術        作者:黃暐元 (佛光大學 命理易術研究社社長)

      ü 文昌開運筆
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一個紅包袋,考試用之文具,到各地文昌廟,向文昌公祈求考運亨通,將文具置於紅包袋內,繞香爐三圈。

      ü 祭祀文昌公之祭品
          通常祭祀文昌,會準備一些蔥(聰明),蒜(精算),芹菜(勤勞),白蘿蔔(好彩頭),粽子(包中),糕點(步步高升)等,最好在祭拜時,這些供品能夠貼上少許紅紙,以討喜氣。
          還要準備准考證正本及影本,正本過香爐,切記正本一定要帶回家唷,不然考試怎麼辦,而影本就放置在文昌廟中。

      ü 桂花開運法
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紅包袋一個及桂花葉六片,在考試當天,隨身攜帶即可。因為桂花是主文昌。

      ü 五行能量增強法
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一個錦囊,五寶石,粗鹽,古錢;將這些東西都至於錦囊中,考前及考試時都隨身攜帶即可,亦可將魁星踢斗圖置於錦囊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圖要過香火或自行開光,最後最好到文昌廟,用左手的大拇指、食指、中指 (三清指) 抓一小把香灰,置於錦囊中,然後過香火即可!!

      ü 魁星踢斗圖
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將魁星踢斗圖,拿到文昌廟過香,效果會更好。另外可將魁星踢斗圖,置於文昌位或隨身攜帶。
          若家中有人要應考,可將魁星踢斗圖與准考證放在一起,置於書桌或文昌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